嗯...應該有看到這篇的分類是給愛麗絲吧

咳...對,給愛麗絲就是...

 

那個....的主題曲嘛~

 

 

 

因為想說在分類裡面取名叫 垃圾桶 好像不太好

 

 

 

 

然後阿,如果你很不小心的點了進來,但卻發現你根本不知道 Yoonsica 是甚麼的話

那我很抱歉,你真的點到垃圾了

趕快按右上角的叉叉,或是按返回鍵離開吧~

 

 

 

好的~要進主題了

歡迎歡迎

 

 

 

------------------------------

 

 

是這樣的

大約是五年前

我發現有一個別班的女同學長得滿漂亮的

然後又在補習班不小心認識了一個她的朋友

 

有一次這個朋友告訴我,她的英文名字叫Jessica

摁對,就是Jessica

 

 

 

有時候自己欣賞總是難免覺得孤單,所以我和我的兩個朋友說了這件事

她們知道她的英文名字叫Jessica的時候

用了不屑的表情說

 

「齁~拜託,少女時代的Jessica還比較漂亮好不好」

 

一個人這麼說著,另一個人還幫腔說

 

「對阿,少時的Jessica還比較正咧」

 

 

一開始我當然很好奇

所以立刻要了照片看

(五年前智慧型手機還沒這麼普遍,還好我朋友的錢包裡有一張Jessica的照片)

 

 

 

 

我記得好像是這張

1275244_085509058164_2.jpg

 

但老實說,當下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欸誰會只看到這張照片就怦然心動然後入坑阿拜託

...

好啦說不定有,只是不是我

 

 

 

 

自從Jessica的話題浮出檯面後,我的兩個友人越來越喜歡在我面前討論少時討論韓團,又時不時叫我去認識她們

當然,都聽不懂的時候就覺得被排擠

 

 

 

 

後來我漸漸開始留意這個團體

雖然以前聽過

不過都是一些什麼

 

"南韓美腿團體" 或是 "身材火辣,長相甜美的少女時代"

 

欸一個女生聽到這些稱號哪會有甚麼興趣

我又不想看甚麼美腿甚麼身材怪我囉

 

 

再加上一些糟糕的評論

像是甚麼整形阿露很多啊有的沒的惡意評論

 

我對這團一點好印象都沒有

 

 

 

 

所以那時候電視上要播愛情雨的時候

預告說

「由亞洲王子 張根碩,以及少女時代的 潤娥主演的.......」

 

我一聽到是少女時代的成員演的,就連看都不想看了...        林允兒對不起!!!!!!! (捶地

 

 

 

 

 

------

 

 

 

 

 

OK...在我開始想認識她們之後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 "出發吧!夢之隊"

而且剛好在播少女時代特輯!!!!!!

這根本就是神的旨意有沒油~~~

 

 

 

 

看著看著,就覺得心跳好快(?) 心裡想著 "初次見面,原來你們就是少女時代"

我很努力地想知道成員有誰、叫甚麼名字、長甚麼樣子,所以電視播了幾次我就看幾次

 

 

 

 

但是只看個夢之隊怎麼可能就有辦法把9個人都認出來

雖然漸漸感到不排斥了,但我也沒想要去飯她們

 

 

 

 

 

 

 

之後有一天......

我那位很愛看韓劇的媽媽大人

就坐在客廳!!!!!

 

 

 

愛情雨 !!!!!!!!!!!!!!!!

 

 

 

 

當時我把手邊的事告一段落後,正要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經過的時候瞥了我們家可愛的(?)電視一眼

結果!!!!!!!!!!!!!!!!!!!!!!!!!!

 

 

看到了這個人!!!!!!!!!!!!!!!!!!!!!!!!!! 警察杯杯快來抓她!!!!!!!!!!

 

驚嘆號就是要這麼多!!!!!!!!!!!!!!!!!!!!!!!!!

 

3ca7811c8701a18b4e9144e09e2f07082938fe9f.jpg

我是不確定是不是這一幕啦

但!!就是這個造型這個臉這條綠色的圍巾啊啊啊!!!!!!

 

看到的時候,心跳真的有變快而且跳很大力的感覺

 

當下是很想大叫啊!!!但逼彼媽坐在旁邊我怎麼敢這樣亂叫??!!

因此我超淡定的只說了一句

 

「哦...這女生長得滿漂亮的欸~」

 

那時候逼彼媽也沒有甚麼太大的反應,只是默默吐槽了一句

 

「阿你之前不是不喜歡人家?」

 

 

差點吐血....好啦我有在懺悔

人家之前哪知道她長這樣啊...QAQ

 

 

 

 

 

 

 

 

在我對荷娜小姐一見鍾情之後

我開始瘋狂上網,超級認真的把她們認完,然後不停找影片看,更深入了解

 

這一深入下去就不得了了,一進去就是五年

 

 

馬麻對不起...我可能出不來了!!!!!

 

 

 

 

 

 

 

看著林允兒在節目上的表現、對於工作的熱忱、跳舞的帥勁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阿~~好想把她帶回家

每天對這傢伙的好感度都會不停的上升

 

對我來說她最大的外在魅力不是甚麼漂亮或美麗

而是帥氣XDD

 

 

對啦~沒有綽 充充是我本命

 

 

 

 

 

 

而潔西西嘛...他不是會讓我一見鍾情,三秒墜入愛河的那種型

對我來說,是一幕幕的累積

 

她的歌聲、她的外冷內熱、她過去的辛酸血淚

最圈到我的點就是!!!她那軟軟甜甜的聲音

 

 

然而她的各種模樣在我心裡堆疊

最後變成了唯一一個可以威脅到林允兒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的人

 

 

 

 

當然他們絕對不是只有靠那張臉

雖然一開始的確是被那張臉吸引的XDD

但是說真的,光是一張臉怎麼能夠擁有我五年的喜歡呢?總有一天會膩的嘛

 

不過還有很多大前輩SONE,喜歡她們比我還久,比起少時走過的九年,我五年的喜歡和付出都是那麼微不足道

 

 

 

 

然而整個少時的魅力、少時的好、少時的特別要是一一列舉,我的手可能會斷掉

所以先就此打住,畢竟這篇的重點其實是允西

但我一定要說一下,我最最最喜歡這群孩子的地方

 

 

 

 

就是...

 

 

 

 

 

 

 

 

--她們之間濃厚的情感與羈絆

 

 

 

看著他們得獎在台上九個人抱在一起的樣子

 

 

 

 

 

 

是我成為SONE以後最難忘的畫面。

 

 

 

 

 

-----------

 

 

 

 

 

 

 

 

 

 

接下來是入允西坑的經過...

老實說,我後來會變得這麼喜歡西卡,是因為允西效應XD

 

 

飯上少時沒多久後,我知道有一個同學喜歡小野獸們,也就是Beast~~

聊天的時候他說他喜歡斗燮,也就是尹斗俊和梁耀燮的CP

不問還好,這一問開啟了我對CP的好奇心

 

"哦?所以少時也有CP嗎?!"

 

不查還好,這一查就不得了了!!!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到底為甚麼偏偏是點到允西的東西

 

 

那一集的Hello Baby的CUT.....

對....

沒有錯.....

 

就是腹黑允用小黃瓜對JCC惡作劇那段!!!!!

天吶真的有夠可愛

 

 

 

還有另一個粉絲自行剪輯的允西影片

背景音樂是閃弟們的Hello

講到這應該有人猜到是哪一支影片了吧

 

 

是der!!!就是By 小保 那一支!!!!!!!!

 

 

這兩支影片是讓我飯允西的最原始開端~~~

 

 

 

 

 

 

接下來............

 

隔沒幾天

我看見那位B2UTY同學在看手機上的小說

於是問她

 

「那是甚麼?」

 

她說

 

「CP文阿你不知道嗎?這是斗燮的CP文」

 

...

 

又來了!!!

不問還好,這一問又開啟了我對CP文的好奇

 

 

 

"哦?我們允西也有CP文嗎?"

 

 

 

 

又完了!!!

不查還好,這一查又不得了了!!!!!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允西文...

是在 依X大大的部落格看到的

還有 X歐大大

 

然後接二連三的

看了好多好多的CP文

 

 

 

 

每天生活的動力就是看允西

不管是影片還是文章

都讓我無止境的向下沉淪。

 

 

 

 

 

 

喜歡CP最重要的就是

要把他們當作真的在戀愛那樣

所以才會只不過是一個小動作和眼神,就能讓我們瘋掉

入戲越深,中毒也就越深

 

 

 

 

後來當我所認知的這個允西世界正在一點一滴崩解的時候

一時之間真的好難接受,不是嗎?

 

 

 

第一次林允兒給的衝擊

真的難過了好多天...

 

 

 

但即使如此還是有很多允西寫手在努力

只要躲到文章裡的美好,就能忽略一切不想接受的現實

 

因此第一次的崩解

有了慰藉。

 

 

 

後來,

傳出了JCC和K先生的緋聞

因為公司沒有承認的關係,所以我們能夠理所當然的理解成

 

「摁 明明就是朋友」

 

基於這樣的心理,我並沒有多在意

 

 

其實還是怕的要死。

 

 

 

 

 

然而最最最大規模的大型崩塌

 

 

 

 

就是全世界的SONE集體崩潰的那一天

 

 

 

 

 

  930 

 

 

 

 

 

這一天我突然了解到

 

當初林允兒公開戀情到底有甚麼好崩潰的?

 

緋聞、戀愛 和你的離開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不管你們要公開多少戀情

但至少,只要你們同台,還能夠一起出現在螢光幕前

允西的畫面是不會消失的

 

 

 

可是

離開了

 

 

 

 

 

就甚麼都看不見了。

 

 

 

 

林允兒寵溺的順著鄭秀妍的頭髮,看不見了。

 

鄭秀妍附在林允兒耳邊說悄悄話,看不見了。

 

腹黑林允兒捉弄鄭秀妍的樣子,看不見了。

 

鄭秀妍從背後抱著林允兒的樣子,看不見了。

 

兩個人走在一起的畫面,都看不見了。

 

 

 

相片、回憶、在腦海裡的曾經

 

唯有這些,才能維持繼續喜歡允西的動力。

 

 

 

 

只能回到過去,尋找初心

走進回憶,獲得慰藉

回到現實,卻又是無比心酸

 

 

這樣的支撐方式怎麼能不痛苦

 

因為痛苦,所以我當然想過要去飯其他CP

 

看到近期很紅的鯊魚CP,我想,既然很紅那應該很容易飯上吧

 

我開始找好多好多鯊魚CP的影片

可是好奇怪

雖然真的很甜,粉紅也多

 

 

但我就是沒辦法飯上,沒辦法像喜歡允西一樣的喜歡他們

 

 

 

 

 

 

 

 

五年了

除了少時,我沒辦法飯上別團

 

五年了

除了允西,我沒辦法飯別的CP

 

 

 

 

 

既然我走不出來你們給我的世界

 

 

 

 

 

 

 

 

 

 

 

 

 

 

 

 

 

 

那我也不打算出來了。

 

 

 

 

 

 

 

 

 

這就是

 

 

 

這個部落格會誕生的原因。

 

 

arrow
arrow

    逼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