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jpg

我才不管現實是甚麼呢 哼

人家就是想寫 哼 (傲嬌屁

 

------------------------------

 

 

 

 

 

 

 

 

 

 

 

 

 

最後一次在宿舍見面

你帶著所有和自己有關的一切

用著那樣的眼神和表情,在離開前看了我最後一眼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瞬間...

 

 

 

 

 

 

 

 

 

『允兒呀,以後練舞的時候記得要多喝水』

 

『拍戲的時候三餐要吃好,不要忘記休息』

 

『.............』

 

『唉呦,又不是以後都不能見面了,笑一個嘛~』

 

『..............』

 

『......,對不起』

 

 

------------------------------------

 

 

 

 

 

 

 

 

 

 

「不...不是!!!!等一下!!!!!」

 

凌晨3點,林允兒從自家住宅的床上驚醒

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個夢了,但卻還是有如昨天才發生般的清晰

不論是聲音、表情、還是輪廓

即使過了快兩年,仍然沒有一絲模糊

如同那一天的後悔,從來沒有被忘卻

 

 

 

 

"又夢到你了....好想見你...."

無法再次入眠的林允兒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傳訊息

一分鐘後卻馬上聽見訊息回傳的通知聲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見你,好希望你現在可以在我身邊"

並不奢望對方會在這個時間回應的他,看見甜膩的訊息不但沒有欣喜的雀躍

取而代之的是深鎖的眉頭

 

 

"為什麼還沒睡?!不要跟我說你睡不著哦"

才剛按下發送鍵,不給對方時間回答就又馬上按下通話鍵

 

 

 

「........,喂....?」接起電話的人怯弱的說出一個字

 

「要不要....解釋一下?」這邊則是微微帶怒的語調

 

 

「那個...就是....真的很趕嘛~~明天之前如果沒能把設計圖趕出來會影響到整個企畫嘛~允吶~~」

 

「......,那你完成了沒?」

 

「呃....快~好了.....,真的!!!」

 

「那是要通宵的意思是不是...?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我知道阿...我.....」

 

「鄭秀妍!!!!!你明明就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前只要稍微睡眠不足隔天就會感冒的人!!!你現在整夜沒睡??!!!你想要把自己變成甚麼樣子阿??!!」

 

「我....」

 

「你不能為了夢想,健康和命都不要了阿!!!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在設計界獲得認同,但你就不能慢慢來嗎?!!」

 

「允吶....」

 

「還有那個姓權的!!!!他就只會出錢是嗎?!!!連你的身體狀況都不懂得關心是不是??就只會和你傳緋聞?!!!」

 

「允.......」

 

「..........,你.........,我....」

聽見她帶著哭腔喊著自己的單名,林允兒像洩了氣般的皮球,沒有辦法再繼續說下去

 

 

 

 

 

 

「.....................」

一陣沉默後,林允兒選擇按下結束通話,此時此刻,他只需要冷靜

 

 

 

 

 

 

 

 

 

 

無力地走回床邊,把自己狠狠的摔回床上,林允兒抱著枕頭獨自懊惱

 

 

-----------------------------

 

 

 

 

 

 

為甚麼我又這樣了?

口口聲聲說會比以前更體貼你更包容你

明明說好了我會支持你的夢想

但為甚麼剛剛我又那樣了?

那樣對你生氣對你大吼

要不是你哭著喊那一聲

到底會說出多少更難聽的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現在一定害你沒有心情工作了吧?

 

對不起.....

多麼想在掛掉電話前至少和你說聲對不起

可是我早就做不到了

 

從那一天後

不只我說不出這三個字

連從你口中說出都能讓我感到無比恐懼

有如站在黑暗的懸崖邊,下一秒就會失去你

 

 

 

林允兒閉上雙眼感受著歉疚襲擊而來,占滿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眼角也漸漸染上了濕意

 

 

 

 

 

 

想著自己剛才的失控,突然一陣睡意襲來,沒多久林允兒便再次沉沉睡去

因而忽略了那不停在沙發縫隙裡震動的手機

 

 

 

 

 

 

 

 

 

 

---------

 

 

「叮咚叮咚~叮~叮咚叮咚」

一陣急促的門鈴聲傳來

床上的人終於有了動靜

 

 

打開門後

一邊是睡眼惺忪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林允兒

另一邊是滿臉焦急的經紀人哥哥

 

 

「呀!林允兒你怎麼搞的?!打給你電話也不接,居然睡到現在!!我還以為妳怎麼了」

 

「阿....現在幾點了..?」半瞇著眼一副還沒醒的樣子

 

「.........,十點半了~我的小少爺~~記得妳下午還有通告,趕快去梳洗一下,我兩點會來接你」

沒有等人回答,經紀人哥哥說完就自顧自地走了

留下一臉迷濛的林允兒站在原地

 

眼珠子轉著轉著,又像是突然想到了甚麼似的瞪大了眼,然後向著沙發全力衝刺過去

 

 

 

 

一陣用力翻找

他終於發現了被遺留在沙發縫隙的手機君

而可憐的手機君在被挖出的第一時間就被主人焦急的按著身體,但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啊~~對!!!沒電了!!!"

 

接上充電器重新開機後,手機君開始瘋狂的震動,訊息不停的堆疊

 

一大串的未接來電和訊息,讓林允兒幾乎崩潰

 

 

 

 

"允....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允兒阿...理理我好嗎?"

 

"不要不理我啊...拜託..."

 

"笨蛋...你真的不要我囉?"

 

"至少說聲晚安阿...你這樣我怎麼睡得著??"

 

"真的...對不起..."

 

 

 

 

 

「不...不要!!!」

 

 

 

 

拜託....拜託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

你為甚麼不生氣?你為甚麼要縱容我?

你應該要罵我,應該是你不理我才對

錯的明明是我,你為甚麼要道歉?為甚麼??!!

 

 

 

自責與歉疚交雜,漫布心頭

恐懼與害怕相互融合,凝結成水滴

 

 

然後,

眼裡,開始下起了雨。

 

 

 

 

 

"我沒有不理你...昨天不小心睡著了"

 

"是我太兇了,你沒有錯,所以不要再道歉了,好嗎?"

 

林允兒才剛閉上眼,重重呼出了一口氣,手機馬上又震動了起來

看來秀妍一直在等自己的訊息...

 

 

 

"明天...我明天去找你好嗎...?"

 

"....,嗯"

雖然只有簡短的回答

但她相信鄭秀妍知道,那是只有在自己感動的時候特有的沉默

 

 

 

 

其實真的好想見你

好想緊緊抱住你,好想吻你

好想牽你的手,好想一直和你待在一起

 

 

真的真的好想....

 

 

 

 

 

 

 

 

好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 because of you 允西文
    全站熱搜

    逼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